油漆工程承包,居家油漆粉刷、外牆油漆
油漆老師傅專業施工,來電免費估價!
搬家公司內外玄關門、優質採光罩、藝術欄杆
各種材質、造型門窗設計工程,歡迎洽詢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求教]我住新竹,想學舞(女生)

房東:寶寶
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
我住新竹
想學street jazz或是L.A JAZZ、NEW JAZZ
請問有人可以教我嗎


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
  • 1 樓住戶:B-boy 威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要教Breaking就可以喇ˇ
    喝喝ˇ

    2 樓住戶:寶寶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哈哈哈哈哈breaking我有朋友有團在跳
    可是我比較想學女性化一點的舞蹈:)

    3 樓住戶:瑋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新竹我可以介紹你去mix
    他們那邊很多舞風^^




    4 樓住戶:寶寶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0

    嗯嗯嗯
    剛剛我跳地板的朋友也介紹我去MIX
    好像不錯 !


    5 樓住戶:瘋狂辣椒
    發表時間:2008-04-22

    寶寶 你去mix了嗎

    6 樓住戶:A口
    發表時間:2008-07-17

    我上次去MIX學過舞

    是滿不錯!

    不過...沒有認識的人...

    上完一個月就走人

    因為不知道怎嚜升級<不敢問>

    如果有人要去MIX不防認識是一下

    熱愛跳舞的你們吧!!

    超喜歡跳舞

    7 樓住戶:小冷
    發表時間:2009-11-28

    我也是女生
    我想請人交
    有誰可以交我的
    可以的就家我好友
    coldq04
    謝喇~

    8 樓住戶:菜包
    發表時間:2012-03-19

    我也想知道MIX要付錢嗎??
    還是她有免費breaking基本步的教學??




     共 8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